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白云区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日期:2023-10-27     

  10月26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和白云区政协,就“白云(棠溪)站配套发展对策”课题开展协商调研。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副主任吉力、刘怀君,白云区政协副主席伍伟强,市政协委员孙成雄、方棣波、严志刚、何亚东、景国胜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白云区枢纽办、区科工商信局、区投促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等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白云站项目周边规划及总体建设、项目及交通等配套建设、周边区域产业规划发展及需要提请市直部门支持事项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与白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加快推动白云站建设、优化白云站片区配套交通路网及周边文体等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周边区域广州时尚之都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李云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