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组织召开提案培育座谈会

日期:2023-11-15     

  为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提案培育工作,近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分三批次组织召开提案培育专题座谈会,征求委员和城建资源环境委工作顾问对明年重点提案培育选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叶锦祥、副主任吉力、刘怀君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顾问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委员、顾问们围绕推动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落地落实、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等重要问题积极交流,对明年提案的选题内容、调研方向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并回顾了今年提案的办理和“百姓提案”培育情况。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全过程协商,不断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努力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李云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