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联动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开展绿美广州建设调研暨专题讲座

日期:2023-12-09     

  12月6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联动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开展绿美广州建设调研暨专题讲座。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朱文健,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叶锦祥、副主任刘怀君,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吴敏,市科协副主席曾雪玲,九三学社、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科学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城建资源环境委工作顾问共60余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云溪植物园建设情况,吴敏介绍了广州支持推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建设工作有关情况;随后,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院长曾永平在云溪植物园科普中心围绕“强化水环境治理,推动绿美广州生态建设”作专题讲座。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广州植物园体系建设、水环境治理和发展水经济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将努力就推动绿美广州建设培育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建议。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杜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