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协商交流工作

日期:2024-01-12     

  1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协商交流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王保森、林少敏、吴建荣、林若航、刘霄汉、郑则文,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领导陈小华、吉力参加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设想,并结合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强化土壤污染防治、推进固体废物安全利用处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聚焦助推绿美广州建设的重大问题联合开展深度调研,形成更多接地气、有价值、有特色的协商成果,努力为广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李云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