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4-02-06     

  1月31日,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工作交流。城建资源环境委副主任吉力,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赵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赖锦怀参加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机动车限行政策调整、电动自行车管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话题深入探讨、交换意见,进一步凝聚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的工作合力。 

  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希望交警部门积极采纳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紧盯人民群众在交通生活中遇到的“痛点”“难点”持续发力,持续在安全畅通、文明有序、便民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市政协将积极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坚持凝聚共识、资政建言双向发力,努力为广州打造更优交通出行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