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资源环境委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到市水务局专题调研广州水经济发展

日期:2024-03-01     

  2月29日上午,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主任陈小华率调研组围绕“广州建设‘10+2’省级水经济试点,大力培育绿色水经济新业态”专题走访市水务局。

  会上,市水务局介绍了我市水经济发展探索基本情况,并围绕我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绿色水经济新业态的决策部署,编制广州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规划工作思路、试点成果和面临难题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广州大力发展高质量的水经济条件成熟,要以“二次创业”的勇气担当,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行业区域协调发展,着眼滨水空间和涉水产业的供给侧政策制度改革开放,进一步激发涉水经济潜力活力,发动市政协委员参与广州市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协商活动。

  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副主任吉力、刘怀君,市水务局局长姚汉钟,副局长李明、曾进群,市政协委员冯明谦、周树春、陈洁玲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杜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