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郭志勇副主席赴香港委员企业调研

日期:2021-01-18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同志带队赴市政协香港委员、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文管理的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委员履职进行交流。 

  郭志勇副主席在实地考察并听取委员企业在广州投资项目开发经营的情况后表示,霍英东先生及其家族情系中华、爱国爱港,始终关心祖国、家乡的发展,为内地的改革开放和广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霍启文委员传承和发扬家族的爱国主义情怀,发挥自身影响力在推进穗港两地经济发展、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多做工作。对于港澳委员在广州的投资项目,市政协将继续予以关注,并积极做好有关服务工作,务实推动穗港澳三地融合发展。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冯建标、副主任孙穗君参加调研。(图、文:市政协港澳委办公室李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