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港澳地区委员回穗调研

日期:2021-01-08     

  17日至8日,市政协港澳地区委员组成调研组专程回穗,就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建设、广州新兴产业的规划和布局、老城市焕发新活力等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了五场知情问政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港澳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大湾区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体育局、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团市委、市文联和南沙区政协等单位的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及回应港澳委员关心的问题。

  在两天的调研活动中,港澳委员紧紧围绕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社会民生热点进行协商交流、建言献策,与市相关职能部门展开互动,取得良好的知情问政效果,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咨政建言做好准备。

  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冯建标,副主任孙穗君、伍翰林参加了调研活动。(图、文:港澳委办公室梁敬军)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