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港澳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11     

  311日下午,港澳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冯建标同志代表党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工作责任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

  郭志勇同志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党支部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二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三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广州“十四五”规划,按照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特别是李贻伟主席提出的聚焦广州“提升城市能级”等重要课题,抓紧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带动委员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港澳委办公室梁婉洁)

港澳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