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港澳委举办“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确保爱国者治港”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3-25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治理香港工作方针最新精神,3月25日下午,我委邀请了香港地区市政协常委、香港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原部长杨茂同志作“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确保爱国者治港”专题辅导,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处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各区政协分管领导、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区政协港澳委主任等出席了学习会,市政协港澳委主任冯建标主持会议。 

  会上,杨茂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及多年在港工作实践,为大家解读了全国人大审议通过《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影响。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立场,旗帜鲜明,深刻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文:港澳委办公室梁婉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