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郭志勇副主席在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1-04-25     

  4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为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以及党的百年历史所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通过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郭志勇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历史根基、厚植历史底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郭志勇强调,结合中央精神和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协商议政,特别是要围绕市政协“提升城市能级”和“防范潜在风险”两大主题,组织港澳委员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为民爱民理念,结合港澳委的职能,多办暖人心、得人心的实事,不断推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港澳委党支部梁婉洁)

郭志勇副主席为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