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市政协港澳委召开“深化和扩大新形势下穗港澳经济合作,增强广州核心竞争力”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5-18     

  518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委主任冯建标同志主持召开“深化和扩大新形势下穗港澳经济合作,增强广州核心竞争力”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市港澳办、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金融局等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向专题调研组通报广州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穗港澳合作交流等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析新形势下穗港澳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深化和扩大穗港澳在科技、金融、贸易、人才以及产业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港澳委将有序推进各项调研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

  市政协港澳委副主任孙穗君、伍翰林,部分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杨茂、肖国伟、俞军、刘建学、张福歌、叶博森、陶天权,以及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出席了座谈会。(图、文:市政协港澳委办公室李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