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市政协台侨事顾问视频会议

日期:2021-05-18     

  5月18日下午,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市政协台侨事顾问视频会议。在穗的王治中、徐俊忠、林太文、田国安、刘燕镁、陈丽君、魏克风等顾问在现场参加会议,陈静愉、李桂雄、薛方亮、元永佳、陈灼刚、招益华、罗满志等顾问在境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冯建标就贯彻落实市政协今年重点工作与顾问们进行了交流,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广泛联系台胞、侨胞和视野广阔等优势,用好社团平台,不断引导广大台胞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来,积极鼓励广大侨胞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围绕今年市政协的重点工作,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顾问职责。 

  顾问们在交流互动中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增进共识,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为广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图、文: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梁敬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