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港澳委党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25     

  “这个是我们农讲所的镇馆之宝。农讲所镇馆之宝有两件,一件是大门口的周恩来亲笔手书的纪念馆馆名,另一件是毛泽东当所长时亲自主编的《农民问题丛刊》。”农讲所馆长颜晖向前来参观的港澳委机关党员详细介绍了“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的历史。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铭记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主题, 5月25日上午,港澳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农讲所开展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瞻仰革命遗址中加强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教育,在重温红色记忆中深刻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家表示要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新担当新作为把革命前辈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图、文: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 梁敬军)

港澳委党支部参观广州农讲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