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郭志勇副主席赴南沙区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27     

  4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同志带队赴南沙区实地考察香港委员企业及其发展情况,就“提升广州城市能级,进一步推进穗港科技创新和产业深度合作”进行调研。市政协港澳委主任冯建标,南沙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参加调研活动。 

  郭志勇副主席一行听取了香港地区市政协委员、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国伟关于企业通过穗港科技创新实现LED产业化发展的情况介绍,以及推动穗港科技创新和产业深度合作的建议。郭志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肖国伟委员企业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称其为粤、港、台两岸三地的企业和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在新兴高科技领域成功合作的典范,希望肖国伟委员利用自身影响力广泛动员香港有关专家学者和社会人士为市政协的调研课题建言献策,积极贡献“香港智慧”。(图、文:市政协港澳委办公室李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