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吉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考察组一行莅穗考察

日期:2021-11-19     

  11月16日,吉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吕忠诚率考察组一行6人就“知情明政、凝心聚力”为主题,重点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先进经验等到我市进行学习考察。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赴海珠区琶洲互联网集聚区,在琶洲试验区展厅听取了该区建设情况汇报,并赴中国联通(广东)5G创新中心参观调研。下午,考察组一行赴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沙面欧陆风情建筑一条街考察。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叹,并深感此行取得丰硕收获。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德挺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伍翰林陪同考察。(图文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梁敬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