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应邀出席“龙星创新课室”捐赠仪式

日期:2022-07-08     

  7月5日上午,“龙星创新课室”捐赠仪式在黄埔区港湾中学举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黄埔区政协有关领导,在穗市政协港澳委员张莹、李洪波、郑晓明、龙天翔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市政协香港委员、龙星控股集团董事长郑旭出资200万元为母校港湾中学捐建“人工智能课室”项目,同时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希望通过建设“人工智能课室”等项目,创新教育学习课程及配套软件硬件,助力母校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机制,在人工智能教育方面有所突破和建树。

  冯广俊对郑旭的助学善举给予点赞,希望港澳委员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共同关注广州教育事业的发展。(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梁敬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