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市政协香港委员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场座谈会

日期:2022-07-11     

  近日,广州地区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组织市政协香港特区委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首场座谈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会上,香港广州社团总会会长、全国人大代表霍震寰,香港广州社团总会主席、广州地区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会长、市政协常委黄俊康,广州地区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主席、市政协常委徐美云,香港广州社团总会第一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市政协常委李凤琼,香港广州社团总会常务副主席、市政协常委方俊文以及部分市政协香港特区委员出席会议。会上有18位委员热情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座谈会由李凤琼主持,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的高度重视和对香港同胞的亲切关怀,为香港“一国两制”实践开创新局面注入了强大动力,香港特区各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对香港同胞的真情厚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准确理解“一国两制”方针,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4点希望,引领和汇聚起推动香港实现由治及兴的磅礴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高扬爱国爱港的光荣旗帜,团结带领香港特区各界人士,奋力建设更繁荣、更和谐的香港特区,在投身祖国发展大局和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新的荣光。(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李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