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一行调研穗港智造合作区

日期:2022-09-09     

  9月6日,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主任范克胜、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一行调研穗港智造合作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港澳居民(广州)健康服务中心、穗港澳出入境大楼、穗港澳直升机场以及摩天工坊等穗港合作新载体,并围绕促进穗港交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将会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结合自身联系和服务在粤港人、港企的工作职责,联合穗港智造合作区管委会加强与广东香港工商界、各类行业协会、内地港人组织及高校的互动对接,争取依托穗港智造合作区的载体、平台,助力香港青年就业、创业及香港产业转移和港澳融合。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刘苑珊、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晓斌、黄埔区政协党组成员郑卓文陪同调研。(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