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梧州市政协调研组来穗调研

日期:2023-03-31     

  3月29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钟锋率专题调研组来穗,就“进一步发挥港澳台侨联谊优势,助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南沙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沙港和南沙创享湾开展考察调研,了解南沙港四期码头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听取粤港合作咨询委员会、广东政协港澳青年人文交流基地、港澳青年五乐服务中心和新华港澳国际青年中心在服务港澳青年来穗发展、促进粤港澳青年交流交往交融、深化粤港澳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经验做法,并围绕发挥港澳地区政协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