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和天河区政协联合举办宣讲会

日期:2023-03-31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天河区政协联合举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王惠贞作主题宣讲。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王惠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香港地区全国政协委员的视角分享了党和国家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切身感受,提出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科技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体会和建议,并与委员们就港澳青年到广州创新创业、推动“港星工作室”落户等问题进行交流。 

  宣讲活动引起了参会委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对市、区政协委员联学共享的学习形式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蒋兵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