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穗调研

日期:2023-05-10     

  5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率专题调研组来穗,就“持续提升利用外资水平”开展专题调研。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番禺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湾珠宝产业小镇的柏丽德珠宝广州有限公司(APM)、亿钻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工厂)、珠宝园海关综合服务大厅、亿钻研发设计中心、沙湾瑰宝小镇展示中心进行参观调研,考察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利用外资方面的情况介绍和经验做法,并围绕持续提升利用外资水平,助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