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外事委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组队参加广州地区第十二届中外友人运动会

日期:2023-05-22     

  5月20日至21日,广州地区第十二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在穗近500名中外人士酷热无阻,友好开赛。本次运动会旨在为居住在广州地区的中外友人提供促进交流、加深友谊、展现风采的平台,弘扬“活力广州、运动无限”的体育文化精神,展现广州市民与外国友人和谐相处的开放包容社会风貌。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组织了由港澳委员、台侨事顾问、广州公共外交协会会员(理事)组成的8人参赛队伍,参加了运动会男子羽毛球单打和双打、男子乒乓球单打、男子网球双打、女子保龄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市政协侨事顾问胡颖华获得保龄球女子A组冠军,澳门委员龙天翔获得网球男子双打组第三名,广州公共外交协会会员黄健生(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A组第四名。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李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