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和海珠区政协联合开展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2020-11-25     

  11月25日,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晋生率队,联合海珠区政协赴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开展专题调研,重点了解试验区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围绕遇到的问题与瓶颈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探讨具体解决措施。海珠区政协主席潘瑞雄、副主席李坚,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李越、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马世超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联合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公司和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琶洲分中心。在座谈交流中,刘晋生主任对企业代表的介绍和海珠区有关同志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和肯定。强调接下来市、区政协联合调研组将牢牢把握住城市更新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历史契机,找准切入点,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广州把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打造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展现新时期政协新担当。(文:经济委办公室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