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庾建设副主席与挂点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交流

日期:2020-12-09     

  12月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庾建设与挂点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天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同政府职能部门现场为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答疑解惑。市政协经济委刘晋生主任,马世超副主任及市工信局、市金融监管局领导同志参加座谈。 

  庾建设说,疫情暴发以来,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为我市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稳住经济基本盘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民营企业发展。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生态创新。要加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把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企业党组织成为民营企业应对挑战、共渡难关的主心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图、文:经济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