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经济委开展“有事好商量——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托起明天的太阳”协商专题调研

日期:2021-03-10     

——庾建设副书记率队赴广东广雅中学调研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庾建设同志率队赴广东广雅中学,开展“有事好商量”2021年第一期“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托起明天的太阳”协商专题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晋生、机关二级巡视员李越、经济委副主任马世超,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市政协委员方颂、朱天芳,广东广雅中学校长叶丽琳等有关部门领导和部分一线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广东广雅中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心理辅导室等硬件设施,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汇报,并与部门和学校的有关负责人就当前青少年心理健康存在的热点问题及改善问题的对策建议展开深入交流。庾建设副书记在座谈讲话中强调,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曾入选中组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之一,在全国宣传推广。本期“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托起明天的太阳”协商专题意义重大,是老百姓关切的热点问题,也是政府部门持续关心、关注并着力解决的问题。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希望大家在政府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合作单位融合创新的基础上开展民主协商,把今年第一期“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工作做好做实,发挥出示范作用。 (图、文: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