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鹰潭市政协来穗调研国家融合城乡发展试验区建设

日期:2021-03-09     

  39日,江西省鹰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春英同志带领调研组一行12人到我市增城区考察国家融合城乡发展试验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庾建设同志、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晋生同志,增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鎏辉同志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

  当天上午,庾建设副书记陪同调研组赴增城荔湖街罗岗村和广东乡丰特色水果产业园开展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调研中,增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荔湖街罗岗村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以及落实乡村发展战略,探索农民集中安置有关经验做法。在广东乡丰特色水果产业园,调研组与广州市、增城区的领导就企业发展都市农业,探索一产和三产融合发展有关做法,以及增城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有关经验做法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庾建设副书记表示,增城积极推动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深入开展美丽家园、美丽田园、美丽园区、美丽河湖、美丽廊道行动,提升农村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水平成效显著。增城应牢牢抓住国家级试验区的重大机遇,以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总目标,以建设宜业宜居宜游优质生活圈为总抓手,继续在城乡融合、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全面发力。(文:经济委办公室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