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经济委赴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03-12     

  312日上午,经济委主任刘晋生率队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围绕“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广州核心竞争力”进行座谈。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李越、经济委副主任马世超参加调研,金融局副局长何华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融局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广州金融业总体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广州金融业的优势与短板,通报了金融局关于提升广州全国金融中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方向。大家还就科技金融、绿色金融、融资租赁等特色金融业态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晋生主任表示,金融对地区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有重要作用,广州金融业发展一直以来都面临着竞争与挑战。调研组将在金融局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积极为广州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建真言、献良策。(图文:经济委办公室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