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经济委党支部书记刘晋生给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日期:2021-05-10     

  510日上午,经济委党支部书记刘晋生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结合广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史,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所蕴含的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内核。

  刘晋生表示,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通过站在现在看过去,做到站在未来看现在。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和“试验田”,广州一直都以包容的心态、好学肯干的作风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引领全国潮流。在当前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下,广州更需要发挥好自身的优势,找准定位与目标,以更大的格局与自信应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他说,经济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发扬先行先试、敢想敢为的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力量,开展高质量的协商议政,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文:经济委办公室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