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经济委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1-05-17     

  517日上午,经济委党支部在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委党支部党员和党外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会议要求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种形式学习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

  在专题学习会上,经济委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经济委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经济委党支部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