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经济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日期:2021-09-07     

  9月6日上午,经济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保密法。学习会由经济委副主任刘保春同志主持,谭曼青、马世超副主任及办公室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保密法,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指导经济委的履职工作;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在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应知应会保密知识。(文字: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