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近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全体同志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大家深刻感受到,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好,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字: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