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4     

  近日,市政协经济委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自学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相继以主题党日的方式邀请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刘保春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刘保春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的专题党课,分别从“全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注重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全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经济委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市政协主要领导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一致拥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为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和政协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全部履职工作之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专委会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市政协经济委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