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主任会议 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

日期:2022-02-14     

  2月11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主持召开主任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政协主要领导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讲话精神,结合经济委实际,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郭杰锋、马世超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报告站位高、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深入阐释了人民政协在新时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彰显了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和价值担当,为经济委适应新形势、探索新路子提供了重要指引。 

  会议紧紧围绕市政协主要领导提出的“聚焦五个方面十个重点”,就协商我市经济发展长远的、关键的、深层次问题,满足人民群众追求更美好生活,强化市区联动履职,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创新对政协委员的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作出部署。(文:市政协经济委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