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与海珠区联合开展“高水平打造广州塔—琶洲世界级地标商圈”专题调研

日期:2022-02-22     

  2月17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率调研组到广州塔、珠江琶堤、琶洲港澳客运码头、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等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中,海珠区政协主席温志文向调研组介绍了广州塔-琶洲商圈的建设情况和部分亟需解决的问题。对此,调研组建议,广州塔-琶洲商圈应紧抓广州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加快培育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的消费产业体系,发挥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数字化、智能化、高新技术企业云集的优势,实现消费方式、消费场景和产品服务的创新。 

  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郭杰锋、马世超,以及海珠区政协、广州市城投集团、广州珠江啤酒集团、琶洲港澳客运码头、琶洲管委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图文:市政协经济委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