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举办委员培训班

日期:2022-06-17     

  6月14日,市政协经济委举办第一次委员培训班,邀请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祝宝良作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调控政策取向》的讲座。

  祝宝良对2022年全国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全面分析,对经济发展形势和经济政策取向作了深入阐述,并就委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水平的培训,对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对当前经济发展工作的部署 ,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有重要指导作用。

  经济委主任陈浩钿在开班动员时指出,市政协主席李贻伟高度重视委员的学习培训工作,多次强调“书香政协”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为增强培训针对性,经济委对委员培训需求进行了摸查,委员们积极响应,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希望经济委委员积极推动“学习+履职”深度融合,通过加强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