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举办第二期委员培训班

日期:2022-09-20     

  9月16日,市政协经济委举办第二期委员培训班,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焕峰作《广东省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部分委员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宣讲活动。340多位市、区政协委员在线上线下参加了培训。

  丁焕峰从发展模式、主导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区域经济与产业的发展趋势,对广州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挺、崔志坚、但军三位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宣讲活动。委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行业的前沿技术、发展成果和创新趋势,并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