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委员代表暨市、区政协经济委主任会议

日期:2023-02-23     

  2月22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委员代表暨市、区政协经济委主任会议。经济委主任陈浩钿主持会议,副主任郭杰锋、马世超,部分委员代表及各区政协经济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区两级政协经济委2022年度主要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设想,集中围绕当前我市经济发展状况,特别是影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突出性问题,以及深化联动履职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浩钿指出,新的一年,政协经济委系统要持续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服务经济的主责主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状态,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落实“百姓提案”工作方案,深化委员进社区、进基层,进一步接地气、查实情、谏真言;要落实“十”字履职模式,加强市、区重大课题的联合调研和视察,推出联合提案和建议案,建立健全市、区经济委信息交流共享机制,拓展联合履职渠道;要依托市、区两级资源,深化“研究员”队伍建设,共建政协经济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建言咨政提供专业化支撑,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王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