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泰州市政协来穗开展“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8-23     

  8月18日,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汉秋率学习考察组一行来穗,围绕“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马世超和白云区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学习考察组先后赴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云下汇金科技有限公司、白云电气集团、广州民营科技创展中心等地开展调研,了解广州在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加快构建梯度培育体系、出台扶持政策、推动产业链协同创新、优化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调研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习考察组高度评价了广州在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互动,推进两地间更好地交流和合作。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王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