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联合白云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11-15     

  11月13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联合白云区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围绕白云新城建设和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副主任郭杰锋、马世超,白云区政协副主席徐晓兵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白云新城及全球跨境电商中心的发展现状。在座谈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球跨境电商“三中心”(卖家服务中心、超级供应链中心和生态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白云区相关职能部门及三元里街道办介绍了白云新城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和跨境电商服务等工作。调研组围绕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特点、企业诉求及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与易芽、机场物流、白云美湾国际化妆品研究院集群、中港皮具城等企业、协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陈浩钿表示,广州跨境电商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企业出海的意愿与需求异常强烈,我们要加快构建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渠道与体系,打造国际化电商服务生态,依托广州的产业制造优势,为广州的企业出海发展降成本、提效率,提供一站出海、跨境无忧的优质服务。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