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

市政协经济委组织生物医药领域委员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24-04-15     

  4月11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组织生物医药领域政协委员赴珠江健康集团开展实地调研,并围绕“全链条贯通做强医疗健康产业”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副主任郭杰锋、马世超参加活动。

  在市政协委员、珠江实业集团董事长迟军的陪同介绍下,委员们先后参观了珠江健康集团的业务与主要产品。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聚焦广州生物医药、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陈浩钿在会上介绍了经济委今年的重点协商议题。他表示,市政协今年将以医疗健康为重点开展协商议政,研究以做强医疗服务为广州“增强吸引力、赋能生产力”,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协商议政,群策群力,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并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贡献力量与智慧。

  市政协委员迟军、欧阳智鸿、曾仑、刘杰生、吴琨、周荣、颜盛繁、谢勇、徐科飞、李遂萍、崔志坚、曹长林参加活动。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