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

市政协教科委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有事好商量”专题走访交流活动

日期:2021-05-07     

  5月7日,市政协教科委组织“有事好商量”之“加强餐饮外卖行业食品安全监管,维护‘舌尖上的安全’”专题调研组赴市市场监管局走访交流。市政协教科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介绍我市餐饮外卖行业食品安全基本情况,以及加强订餐平台监管、有序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加大执法力度、推广使用“食安封签”、加强餐饮从业人员培训、推进平台协同治理等做法。参加人员还就完善法规和配套制度、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第三方外卖平台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专题协商点、参与协商职能部门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图、文:市政协教科委办公室姚赞鑫) 

赴市市场监管局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