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

上海市嘉定区政协来穗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05-12     

  512,上海市嘉定区政协副主席朱芳一行在我市考察体育事业发展方面情况。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秀区二沙岛体育公园,调研了智能健身区、艺术山丘、儿童活动区、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区域,听取市体育局和越秀区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体育公园建设、健身器材完善、资金筹集、日常管理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提升体育产业发展、打造群众体育品牌、健全体育健身组织、提升群众健身意识、改善群众健身环境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体育产业转型升级、扩大体育产业规模、有序推进重大项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图、文:教科委办公室姚赞鑫)

调研组考察秀区二沙岛体育公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