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集体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日期:2021-05-17     

  5月17日,教科卫体委党支部例行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党外领导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教科卫体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了《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篇章。教科卫体委党支部书记强调,《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篇文章是党的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率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和浙江嘉兴开展寻根之旅时讲的。《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讲话的一部分。研读两篇文章,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我们才能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才能弄清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是怎么回事,才能更好地前进,才能更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更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才能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图、文:市政协教科委办公室姚赞鑫)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集体研读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