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

黄洁峰秘书长陪同哈尔滨市政协在穗调研

日期:2021-05-21     

  5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一级巡视员黄洁峰接待哈尔滨市政协秘书长张希清一行,在我市开展“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要领导、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天河体育中心和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考察了体育场、网球中心场、游泳馆、保龄球馆等场馆和广州亚运会、广州亚残运会、广州马拉松赛、冠军之家等展区,重温了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听取了市体育局和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场馆建设、场馆运营、功能区域划分、人才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提升体育产业发展、打造群众体育品牌、健全体育健身组织、提升群众健身意识、改善群众健身环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在调研过程中,黄洁峰秘书长结合亲身经历,饶有兴致的给调研组讲述了许多亚运会筹办期间发生的背景小故事。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扩大体育产业规模、有序推进重大赛事项目、传承弘扬亚运精神和挖掘体育文化内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图、文:教科委办公室姚赞鑫) 

调研组考察天河体育中心

黄洁峰秘书长给调研组讲述亚运筹办背景小故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