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赴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21-05-25     

  5月25日,教科卫体委党支部赴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党外领导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广州人民为反抗外国侵略和改造社会所进行的艰苦卓越斗争,重温先烈们追求真理、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的近代史,是一部洒满革命烈士鲜血的历史,是一部仁人志士探索前进的历史。广州是革命的城市,英雄的城市。作为共产党员,要更加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忠于党,随时做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一切的准备。要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爱国主义激情转化为实际工作学习中永不熄灭的热情和永不放弃的坚持。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在大是大非前树形象,用自己的行动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提速增效。(图、文:市政协教科委办公室姚赞鑫)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认真观展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认真观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