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梁佳沂率队考察调研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30     

  近日,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梁佳沂率队来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领导及市工信局、黄埔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学习百度Apollo Park智能交通事业、智能网联汽车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参观了百度无人驾驶展厅、百度黄埔区安全指挥中心,了解百度公司智能交通系统开发及Apollo Go平台运营情况,并乘坐体验了无人驾驶车辆。

  座谈会上,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婧介绍了公司立足智能交通与车联网两大领域,服务广汽、日产、广丰、广本等广州车企对车联网、车载产品、人机共驾高精地图等方面的定制化需求,助力广州打造智能网联及高端装备制造高地的经验体会。大家还围绕广州、东莞两市深化产业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常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