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调研广州民营科技园

日期:2022-08-26     

  8月25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白云区围绕“加快推进广州民营科技园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开展专题调研。白云区政协主席袁东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州民营科技创展中心、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新兴激光等离子体技术研究院,仔细观看民营科技园建设发展成果多媒体演示,现场观摩通达公司车载智能系统最新科研成果展示,详细了解新兴研究院激光质子放疗系统产业化技术攻关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促进民营科技园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区政协委员就抓好科技成果转化、重点科技项目引入、园区绿色发展宜居配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教科卫体委主要负责同志希望市、区两级政协密切联动,进一步找准摸清民营科技园建设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帮助园区破题解难。他表示,教科卫体委将充分吸纳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组织政协委员就民营科技园提质提档等持续深入调研,撰写有见地有分量的提案,助力民营科技园更快更好发展。(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常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