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联络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我市基层评议机关作风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日期:2020-10-20     

  10月20日下午,联络委党支部书记王荣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市政协126次、127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导检查准备工作,总结2019年度我市基层评议机关作风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认为,我委高度重视2019年度市基层评议机关作风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持全面查摆,注重对标看齐,强化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更加坚定,思想更加纯洁,党性更加先进,纪律更加自觉,作风更加过硬,为推进联络委各项工作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全体党员一定要以2020年度全市意识形态责任制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结合各自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制度规范建设情况、工作开展运行情况,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措施,努力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始终如一的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在新形势下做出政协人应有的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要坚持不懈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联络委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图、文:联络委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