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庾建设副主席赴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调研

日期:2020-12-22     

  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庾建设赴增城区荔城街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调研。市政协常委、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荣,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奇泽,增城区政协、区乡村振兴办等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庾建设副主席调研了荔城街棠村村昇永农业产业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在基地参观一线生产车间,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介绍情况。 

  庾建设副主席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要立足荔城街的优势条件,把“产业兴旺”这个要求落实好,在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上下功夫,让农民从“生活宽裕”走向“生活富裕”。要及时把荔城街“三农”工作的经验总结好,把问题和困难,对策和建议及时梳理归纳出来,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图、文:联络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